愛情

實驗室學弟是一個個性滿討喜的小孩,之前在追一個女生,lab的大家都很關注,也很熱心的提供很多意見跟壓力。

有一陣子學弟不希望大家討論這件事情,從此這件事情就沉寂了一陣子。

直到最近,學弟又提起這件事情。可能是故事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,可能是因為我們也快畢業了,想要對之前那麼關心他的學長們,交代這段感情。

或許因為我沒當過熱烈追求別人的角色,對我來說,純情的學弟從一開始龜龜縮縮到跨出屬於自己的每一步,我都覺得已經很值得激賞了。

但看在對追求這件事情很有感想的男同學眼中,很多事情應該要有更好的做法。他們苦口婆心,提供他許多意見,到最後卻沒有被完全的採納,很多時後這些男同學回憶起這段事情,總是慷慨激昂。或許在他們的眼中,學弟真是一個固執不受教的學生。

故事分成三段,從一開始因為舞會而產生許多愉快的接觸經驗,中間學弟告白後主動的希望與女生有所交集,到最後女生因為考試不想談感情,而學弟只能透過ptt查詢女生上線狀態得知女生的消息。這段過程中,學弟也開始接受很多人的意見,希望可以拓展自己的興趣,開始看著女生送過他的地圖,探索之前從未自己騎著車到處逛的台北地區。

學弟的付出很多,妥協也很多。很敬佩他可以那麼堅持。只能說,遇到不是對的人,希望他往後可以找到一個讓他幸福的人。

5 意見:

ke 提到...

我覺得有點死板板的在描述一件事情 XD
但我覺得值得記錄的是,一個人很認真的在對待感情的故事。(雖然我的文筆目前沒有辦法寫出來)
另外一個值得記錄的事情,是大家很認真的想要幫助學弟的心情。

Unknown 提到...

oyyoooyoyo 踩一下留個名這樣
說實在,每個人對於別人的愛情都會給很多建議啦,只是如果你是當事者,當然會更謹慎去選擇該採取的措施。

當初胖街要追你的時候也問我很多意見啊,可是我講得他都沒有聽 QQ 大顆顆你看他啦~~~~

ke 提到...

是喔 XDDD
原來他也是固執的人~~ (我也可以去嗆他 XD)
還好追到了 XDDD 就不用開檢討會 :P

你的暱稱好酷!(如果你什麼風險都不肯冒,那你就是冒著失去一切的風險。)

Sean 提到...

5/23的留言,所以還沒經過禮拜天的第二次懇談囉 *笑
果然每一個故事每一個聽重聽起來就是不同的特別,堅持是一種美德,但至少在愛情上不是這麼單純

ke 提到...

對挖 這時候還是覺得誠心誠意最重要的時候。但是聽完別人的看法之後,覺得相處間很多小技巧真的要注意。就是誠心誠意,才更需要注意到這些小細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