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伯

jackal也來參加我系上的畢業典禮。

中午一起吃飯(嘉義鱔魚麵+豬腳 >////<),吃完飯往學校的路上,在永福橋居然遇到bitch則,太巧了吧 XD 畢業這天的天氣超好,陽光普照的~~ 綠燈都那麼賞臉的亮了起來~~ 眼見jackal就很認真的想要衝過不知名的這條小巷(因為這個紅綠燈要等超級久),而我們左右兩邊的汽車&檔車也跟我們一樣很認真的趕綠燈。說時遲,那時快,我們就被左右兩邊的車子包夾,而左邊的檔車阿伯,後座很巧的載著是瓦斯桶美妹.... 瓦斯桶及他的檔車阿伯,就這樣慢慢的超越我們,擠壓我們我路,就在這時,我們的機車把手&jackal的手與瓦斯桶交會... (斯~~ 斯~~)

就在綠燈緩緩的變成黃燈又變成紅燈,bitch則的車尾漸漸的消失,伴隨著一連串的瓦斯氣體對著我們猛烈噴灑,jackal掌著機車龍頭搖搖晃晃。

尖叫!!! 跳車!!! 我很沒義氣的閃得老遠,路上已經沒有任何機車與行人。瓦斯伯迅速的回頭,隨手轉了兩下瓦斯開關,結束瓦斯放生。"阿 你有沒有怎樣" 瓦斯伯說。 "沒事沒事" jackal搖搖手。眼見似乎脫離鬼門關,我我又回到我的機車後座,jackal騎著車,到遠離瓦斯伯的角落等待紅綠燈。

回到lab,聽到那見死不救的bitch則敘述我們剛剛的事情,聽起來是還滿有趣的。媽,我還活著(揮)。

騎乘機車,請勿抽菸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