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土不服

離開歡樂的試用期,開始要上工了。

第一個禮拜還滿有衝勁的,結果撐了一個禮拜就掛點了。最近都嚴重睡不飽,周六睡了一整天之後,接著這個禮拜也一直在惡性循環。

有點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一直靜步下心來,然後失控。

我想要什麼?????? 我要割捨什麼??????


進公司後,雖然累,但其時我還算喜歡自己的改變。

缺點是自己的步調還是太慢了,也還沒找到一個放鬆的方式可以讓自己快速復原。

很謝謝身邊有些人,隨時可以打電話,隨時都可以給我力量!

謝謝yoga,wish, 容章, 惠雯(以上威寶團 XD), 小p, 我哥我姐我妹&男友!!!

我想要什麼?????? 我要割捨什麼??????

我要快樂~~我要能睡得安穩~~~

隨時想想,自己要如何? 到底失控了沒,自制力很重要。

0 意見: